人氣 2304

竹山暴雨 中山路一樓淹大水

#地方 #交通 #淹水 #疏濬淤積 #湖仔厝溪

記者黃宏璣/南投報導

「我們這附近淹水大了,很多家當都泡湯了。」南投縣竹山鎮昨午飄降103毫米暴雨,鎮郊桂林里中山路頓成水鄉澤國,中山路2巷一帶住戶一樓淹大水。鎮長黃丹怡說,已請縣府緊急疏濬淤積的湖仔厝溪。

南投縣竹山鎮桂林里中山路昨午一場暴雨,逾2公里道路水深及膝。 圖/讀者提供

中山路2巷一帶住戶,昨午2時30分許屋內淹水逾30公分;陳姓等受災戶無助地說,去年夏天也曾暴雨襲擊,大水沖進屋內水深及膝甚至水漫1樓。

黃丹怡獲知桂林里中山路2巷等地住戶與道路淹大水,路面淹水長達2公里,到場關心受災戶,卻見洪水一波接一波很嚇人,受災戶都很緊張,災民感謝鎮長來關心,昨午3時30分雨勢變小,洪水漸退,住戶動員忙著清理淤泥與家園。

在這同時,台16線集集隧道口出現落石,一顆大石頭掉到路邊,所幸無人受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