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6

品牌力加持 聯聚中雍台商捧

#租售 #多空 #聯聚中雍 #台商 #商辦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全球窗簾龍頭-億豐豪砸近12億元、包下七期最高豪辦「聯聚中雍大廈」四層樓;台灣首位無國界醫生一口氣為四個子女置產、砸下近11億元買下四層樓;另吸引帽子大王-全成製帽、精品鞋一哥-九興控股、黏扣帶大王-百和興業等重量級台商搶進。在台商追捧下,聯聚中雍銷售已衝破八成。
 
聯聚中雍屢創台中商辦最高價,每坪單價甚至上看7字頭,為何龍頭企業願意買單?熟悉商辦產業的業者指出,原因有三點,其一是地理位置優越,該案左右各與七期「地王」新光三越與大遠百為鄰,稀有性與區位價值難以取代。
 
聯聚中雍大廈小檔案在台商與隱形冠軍產業追捧下,「聯聚中雍大廈」銷售已破八成!圖/曾麗芳聯聚中雍大廈小檔案在台商與隱形冠軍產業追捧下,「聯聚中雍大廈」銷售已破八成!圖/曾麗芳
 
其二為建商品牌效應,中雍大廈為豪宅一哥聯聚跨足商辦首案,聯聚深耕七期豪宅市場,指標建案「聯聚信義大廈」落成十年來,蟬聯實價登錄排行榜中部豪宅均價之首;新案落成總能引發話題,在台商圈具高指名度,聯聚對建案品質與服務細節講究,讓口碑不脛而走。
 
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表示,聯聚秉持為住戶設想的態度,讓客群感動。例如過去泳池過濾系統使用氯殺菌,2011年完工的聯聚方庭採用最新銅銀離子殺菌系統,由於住戶反映佳,聯聚贊助一半費用,協助多年前完工的怡和、信義大廈升級為銅銀離子系統,連後續完成的新案也跟進採用。
 
其三為聯聚中雍國際化建築規格,引進許多國內外先進作法。例如車道大門採德國進口飛梭門,其反應速度僅0.1秒,並配備隱形光柵,無論人車經過,都能瞬間反應不停頓;樓高192米是新北以南、高雄以北最高建築,樓層高度拉到4.5米,耐震係數也拉高至0.409G,最高等級。
 
聯聚中雍為台商打造世界級的運營總部,對於管理的規畫,配置有企業主專用電梯、智慧型叫梯節省等候時間,每層樓72人辦公人數的上限,好場域留住好人才;一樓廣場上的「中雍瑞虎」,象徵台商前進世界的能量、氣魄與威望,堪稱值得世代相傳的作品。
 
王于娟指出,台商回流潮正夯,中部不少上市櫃企業有建置台灣營運總部的需求,聯聚將在七期陸續推出頂級商辦,包括「聯聚中匯大廈」已著手規畫中,看好七期豪辦市場的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