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0

聯聚再造新地標 突破經典可期

#聯聚建設 #台中七期 #中古 #租售 #預售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聯聚建設持續專注台中七期的發展,目前已有多案同時規畫進行中,無論是頂級商辦或是豪宅案,都將聚焦在七期這個中部政經中心。聯聚建設總經理王于娟指出,「聯聚重點發展的地理位置不會改變,但建築語彙將會隨城市發展迭代」!
 
王于娟舉例說,產品規畫169~338坪、總戶數僅50戶、總銷120億元的「聯聚瑞和大廈」,目前正在進行拆架,最近就有許多眼尖的市民發現,以往聯聚經典的新古典風格有了轉變,因為聯聚瑞和正對秋紅谷綠地,大面透明玻璃窗讓43層樓的建築外觀看起來更為現代化,「相信聯聚瑞和的落成,將為台中七期豪宅市場帶來另一波高潮!」
 
聯聚再造新地標,突破經典可期。示意圖/中時報系資料照
資金行情盛宴,不僅讓股市井噴,在豪宅市場,更出現有人捧著上億元現金買房。圖為台中七期豪宅。(本報資料照片)
 
談到8月8日正式進場的七期市政路林蔭大道上新案「聯聚瑞安大廈」時,王于娟開心地指出,「聯聚瑞安大廈」轉變到簡約俐落的新現代,產品規畫55~65坪,每戶總價3,800萬~5,000萬元,總銷45億元,潛銷預約期間就受企業二代、重視生活品質的專業人士、獨立自主的專業女性等族群青睞。
 
王于娟強調,聯聚將承襲過去20多年來的輝煌,並開創新的現代系列作品,將聯聚最強luxury品味融入新現代系列,「其中的變與不變,值得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