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82

聯聚七期豪辦 星國地產商喊讚

#多空 #租售 #和美置地集團 #聯聚建設 #聯聚中雍大廈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新加坡上市地產開發商-和美置地集團,近年積極布局國際商用不動產市場,集團創辦人兼主席蔡天寶指名參訪中台灣指標豪宅建商-聯聚建設,對聯聚在七期的首座頂級商用不動產「聯聚中雍大廈」讚不絕口!聯聚董事長江韋侖與蔡天寶皆認為,不動產開發應該觀察、且順應市場趨勢調整,同時把握本身既有的優勢加以發揮、穩健發展。
 
蔡天寶創辦的和美置地集團,是新加坡地產界的領頭羊,1999年在新加坡掛牌上市,開始跨足國際商用不動產投資,觸角遍及澳洲、印度、倫敦、上海等國家或地區;和美不僅投資房地產,事業版圖涵蓋出版業、貿易、汽車銷售、零售業等。
 
新加坡和美置地集團參觀「聯聚中雍大廈」,對於建築規畫與營建細節讚不絕口。圖/業者提供新加坡和美置地集團參觀「聯聚中雍大廈」,對於建築規畫與營建細節讚不絕口。圖/業者提供
 
蔡天寶多年前曾經造訪台中,路過七期看到聯聚豪宅建案的外觀時、始終念念不忘,一直想找機會拜會。日前和美置地董事會安排年度參訪行程中,聯聚建設成了唯一的企業參訪對象。
 
江韋侖表示,促成此次的參訪,主要來自雙方的企業理念相符,都期許自己成為卓越的營建開發商,為產業的發展帶來一些正面的影響力,「對於蔡天寶主席深耕不動產市場、進而放眼國際的前瞻性相當佩服,這次會面可謂獲益良多!」
 
在聯聚的安排下,和美置地一行人參觀了「聯聚保和大廈」及2019年第四季落成的「聯聚中雍大廈」。同行大老們一致認為,好建築講求的是細節,好的建築可以帶領新生活型態、進而改變城市的風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