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62

建案議價空間 15至20%

#租售 #選舉 #推案量 #開價 #成交價 #議價空間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選後建商磨刀霍霍2,300億元新推案量上膛,但根據《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調查,目前建商個案開價仍顯膨風,雙北市開價與預估成交價約8~85折,部分個案甚至可到75折,預估選後還可望增加5%的議價空間。

專家預估,選後還可望增加5%的議價空間。(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101大樓與信義區房市俯瞰情境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九合一大選過後,紛擾因素減少了,北台灣再出現41個指標建案聯袂登場的大戲,初估約有2,300億元的案量,打算在歲末至開春前奮力再衝刺一波。

不過根據《好房網不動產市場週報》調查北台灣100個指標新建案發現,台北市與新北市的開價與預估成交價比約在80%~85%;其中,北市大安區的「大安富裔館2.0」新成屋案,每坪開價180萬元,與預估成交價130萬元,議價空間高達72%。

新北市方面,汐止區的「敦美‧御林」每坪開價54萬元,預估成交價40萬元;淡水區的「香草天空」開價43萬元,預估成交價32萬元,2筆預售案議價空間達74%。

倪子仁表示,預估成交價是參考地段、個案產品力、預售周邊實價資訊及建商品牌等因素;由於許多建案開價仍高,選後開價與預估成交價比可能再擴大約5%。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