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183

暖暖親子館 家長:像遊樂園

#地方 #教師研習中心 #暖暖親子館 #基隆觀光

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基隆市暖暖教師研習中心改建而成的「暖暖親子館」昨天揭幕啟用,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搶先體驗,由於設備新穎、布置溫馨,還有很多親子共玩遊戲,親子都玩得很高興。家長說,「感覺很像遊樂園,很好玩!」

親子館服務對象為6歲以下小朋友,空間規畫有幼兒爬行區、親子DIY多功能教室、圖書角、積木區、大肌肉區、小肌肉區等空間,配備有各種遊戲設施及玩具,提供孩子各種的感官與學習刺激,引發好奇心與探索的動機,並配合課程由專業人員引導。

市長林右昌說,基隆因容易下雨,很缺親子一起玩的地方,小朋友可在父母或祖父母陪伴下參與館內活動體驗遊具,在跑跳中健康地成長,是親子互動的好地方,將朝「一區一親子館」努力。

社會處長吳挺鋒說,市府2年多來設置安樂、七堵及西定3處托育資源中心,暖暖是第四處,明年仁愛區也會成立。為避免市民誤以為托育資源中心為托嬰中心,全部更名為「親子館」。

到館要1周前預約,可報各項親子課程,開放時間為每周二到周六,周日、一休館,地址:暖暖街350號1樓。洽詢電話:(02)2459020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