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1

被陳吉仲唱衰 韓國瑜怒嗆:沒水準到了極點!

#韓國瑜 #陳吉仲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國搶訂單,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卻說簽約是既有的通路。韓國瑜今受訪動怒說,照陳吉仲邏輯,韓國瑜永遠是屁?「我們出來幫高雄找觀光客,幫高雄農漁產品找出路,也獲得一定成績,你在台灣唱衰,不停唱衰,無聊透頂!之沒有水準到了極點!老是要講這些讓人打擊士氣的話,非常的無聊,水準奇差無比!太差!」

被問到陳吉仲,韓國瑜在新加坡舉行行銷高雄觀光美食記者會後受訪說,「你說陳吉仲喔,我們來或不來效果是一樣的嗎?我們是白來了?我們不來也會有訂單?照陳吉仲邏輯,都是如此。」

高雄市長韓國瑜動怒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記者蔡孟妤╱攝影高雄市長韓國瑜動怒嗆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記者蔡孟妤╱攝影

他動怒說,「韓國瑜在台北農產幹了4年半總經理就像放了個屁一樣,不幹業務一樣好?韓國瑜幹業務也是如此?高雄市團隊來星馬,來跟不來,結果是一樣的?所以在陳吉仲嘴巴,韓國瑜永遠是個屁是這個意思嗎?到底誰講話才是個屁!」

韓國瑜說,最壞是把這種藍綠惡鬥把它延伸到國外,「還在搞,今天反過來,如果民進黨人出去搶訂單,招觀光客,我肯定在台灣幫他拍手叫好,幫他加油,這很簡單,這做人最基本的道理,我們出來幫高雄找觀光客,幫高雄農漁產品找出路,也獲得一定成績,你在台灣唱衰,不停唱衰,無聊透頂!之沒有水準到了極點!」

他並嗆陳吉仲:「你陳吉仲到海外推銷農產品,我肯定幫你拍手叫好,為什麼我們在外面你老是要講這些,這讓人打擊士氣的話,非常的無聊,水準奇差無比!太差!」有廚師請韓國瑜吃烏魚子,他還說,「我等下再吃,現在氣到吃不下!」

對於高雄蕉農焦慮價格,韓國瑜說,「我們高市府來、質疑我們,我們該背的不可能逃避啊,,下個月日本櫃子就會出去,1個增加4個,我們在外打拚的時候,不要老是有人老是用牙籤戳我們屁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