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6

高雄設空中纜車有譜 英國廠商洽談愛河、旗津

#交通 #政策 #地方 #空中纜車 #愛河 #旗津

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觀光點子源源不絕,除F1賽車在高雄可能有譜外,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天再透露,已有英國廠商與高市府接洽,提出兩個獨立案子,分別在高雄港到旗津、愛河上空設纜車,目前市府正在跨局處評估地點。

潘恒旭說,以高雄港到旗津纜車方案,搭纜車只需10分鐘,就欣賞高雄港風光,還有在愛河上空設纜車也可飽覽愛河之美,目前英國廠商已提出計畫,選適當地點,基本上投資不需要花市府一毛錢,通常纜車會收門票,廠商願意來投資,就表示值回票價。

英國廠商與高市府接洽,分別在高雄港到旗津,愛河上空設纜車,目前市府正在跨局處評估中。(記者謝梅芬/攝影)

英國廠商與高市府接洽,分別在高雄港到旗津,愛河上空設纜車,目前市府正在跨局處評估中。記者謝梅芬/攝影

潘恒旭說,現階段他先保密廠商身分,從高雄港到旗津市政府早先曾評估過,但後來沒有繼續執行,現在都是獎勵民間投資,他們願意花錢來投資,未來只要環境影響評估過關了,就可以做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