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7

為了買房給孝親...嫩模賣「初夜」天價成交

#地方 #土耳其 #模特兒 #初夜 #買房

聯合報 記者梁采蘩/綜合報導

一名亞塞拜然籍女模特兒透過線上色情仲介,成功將自己的「初夜」以240萬歐元的天價(約合台幣8千400萬元)賣出,買主據稱是日本東京一位政界人物。

《每日郵報》報導,年僅23歲的曼馬札達(Mahbuba Mammadzada)目前住在土耳其,去年夏天她公開宣布要賣「初夜」引發不小的爭議,因為她「下海」的理由竟然是為了孝敬母親。曼馬札達表示:「我媽媽為我付出一切,現在輪到我盡孝道,我希望她為我感到驕傲。」

一名亞塞拜然籍女模特兒透過線上色情仲介,成功將自己的「初夜」以240萬歐元(約合台幣8千400萬元)賣出,買主據稱是日本東京一位政治人物。(圖/每日郵報)

報導指出,在亞塞拜然出身的女模中,曼馬札達算是事業數一數二成功的,而她「賣初夜」的原因除了想幫母親買房子,還想利用餘下的錢出國進修。

曼馬札達透過業界知名的「仙杜瑞拉伴遊」網站來吸引買主,這家公司專門為年老富翁仲介年輕女子賣淫。在經過約半年時間競標,該公司表示,買主在上周出爐,據傳是一位來自東京的政界人物以240萬歐元的出價勝出,一名來自倫敦的律師出價居次,來自慕尼黑的一名足球員排第三。依照約定,伴遊公司將抽20%作為手續費。

「仙杜瑞拉伴遊」表示,贏家可以指派醫生檢查曼馬札達是否仍是完璧之身,確認無誤後,兩人將到德國一間酒店履行交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