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84

微風廖鎮漢「時尚又勤儉」 竟還在用iPhone5S!

#主編精選 #微風 #廖鎮漢 #iPhone #房地產 #商場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今(17日)出席跨足房產投資的首案「華山33」上樑典禮,全程參與祈禱儀式,在舞龍舞獅、祥獅獻瑞橋段,他一時興起拿出手機拍攝,沒想到他用的手機,不僅不是最炫的iPhoneX,更不是i8與i7,而是至少3~4年機齡的iPhone5S。

▼廖鎮漢出席投資的建案上樑典禮時,手持i5s開心拍攝祥獅獻瑞。(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高收入的微風集團董事長廖鎮漢,在新建案上梁典禮上被本網直擊拿的是已經推出4年的iPhone5s。他說目前手機夠用,所以目前沒有換手機的打算。(好房網記者張聖奕/攝影)

廖鎮漢說,「因為自己念舊,加上i5的機體可一手掌握,因此沒特別換手機,反正用得順最重要。」打造微風王國的他,與太太孫芸芸一向被外界認為是時尚新品的領銜者,竟然到現在還在用i5s,讓不少人眼睛為之一亮—「董座也很勤儉」。

對於跨足房地產,他談是因為跟創意家廣告董事長王明正,是熟識多年的好友,他只是單純投資的角色。對於未來房地產投資,廖鎮漢說,有跟多家建商交涉,如果有不錯的地,也會考慮合作投資。不過,他表示,目前還是先專心打造「微風南山」,屆時將引進許多台灣沒有的獨家品牌,請大家拭目以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