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8

男高中生持刀劃傷10歲女童 女童背上三處刀傷恐傷內臟

#地方 #劃傷 #割傷 #學校 #學生 #高中 #刀傷 #內臟
聯合報記者柯毓庭/新北即時報導
 
16歲劉姓高中生11日上午7時許在新北市淡水區一間完全中學前,持水果刀朝一名排隊準備量體溫進校的10歲魏姓女童背部劃,女童因此劃傷。
 
據了解,女童背部傷口長度約4公分,有三處刀傷,兩處輕傷,一處可能傷及內臟,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急救中。
 
16歲的高中生在新北市淡水區淡江中學門口持鋸齒長刀朝一名10歲女童背部砍,造成女童背部劃傷約4公分傷口。圖/聯合報記者胡經周攝
16歲的高中生在新北市淡水區淡江中學門口持鋸齒長刀朝一名10歲女童背部砍,造成女童背部劃傷約4公分傷口。記者胡經周/攝影
 
一旁協助量體溫的39歲江姓老師與78歲許姓義工見狀喝止劉姓高中生,劉將刀丟棄一旁,隨後被江、許制伏,劉的左手也疑似在過程中劃傷。
 
警、消獲報後到場,將女童與劉姓高中生送往馬偕,目前女童仍在加護病房,劉姓高中生則在接受傷口縫合後,與志工訪談中,稍後會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
 
據了解,劉姓高中生當時到校後,便從高中部走到女童進校排隊處,持刀朝女童攻擊。目前劉姓高中生拒絕透露犯案動機,僅知雙方家長並不熟識,且劉近日疑似因故感到壓力大,案情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