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8

兒打老師被圍剿 父嗆:關你們這些看電影的啥事?

#地方 #打老師 #學生 #教育

聯合報 記者鄭維真/綜合報導

台南某高職陳姓老師於本周二遭兩名學生推打,學生的行徑遭網友砲轟,更灌爆當事人及其家長臉書,其中一名學生打傷他左眼,該生父親在自己的臉書發文說,「身為他父親要打要罵也是由我來教育,我有那句話說到我兒子沒有做錯呢?縱使他做錯也輪不到你們這些觀眾要來押我的小孩出去教育吧!」

該生父親臉書全文為:

台南某高職老師遭學生打傷左眼,該生的父親在臉書上發文。(圖/擷取自臉書)台南某高職老師遭學生打傷左眼,該生的父親在臉書上發文。圖/擷取自臉書

我不懂事的兒子,在學校犯錯做出引起眾怒之事,我身為他父親要打要罵也是由我來教育,關你們這些吃爆米花看電影的啥事情呢?小孩做錯該給的教訓我一定會給他一頓非常飽的大餐,但是我想問問你們,我有那句話說到我兒子沒有做錯呢?縱使他做錯也輪不到你們這些觀眾要來押我的小孩出去教育吧!

如果今天換個角度來說,你們的兒子做錯事,別人嗆聲說要押你兒子出去教育,你們的情緒與心情,會不會如我一樣,跳出來把事情全攔在自己身上保護孩子,不希望孩子出事,打老師是天地不容的事情,但是教育孩子讓他知道這個錯是多嚴重的事情,是我這個當父親的責任,你們這些觀眾會主動跑出來嗆要押人出去處理,我身為父親我跳出來保護我的小孩又有何錯呢?

第一天發生時,學校教官也請我去學校談話了,我也對教官表示對於小孩子的犯錯,我真的十二萬分的道歉,也希望能當面親自帶小孩向老師道歉,這樣子我又有何那一點偏袒小孩犯錯呢?

如果昨晚沒有那些正義使者嗆聲要私下押小孩出去處理,我會po這些文嗎?請各位想想當一位爸爸,收到來自未知的人嗆聲要對小孩不利的心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