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6

梁文音4年婚傳觸礁 經紀人回應了

#梁文音 #張念平 #離婚
聯合報記者林士傑/綜合報導
 
33歲的梁文音和老公張念平篤信基督教,張念平在教會傳道,過往兩人不時曬合照放閃,今突傳出4年婚姻破滅。去年梁文音在情人節分享張念平的手寫信,張署名為「僕人老公」,稱呼她是「文音大人」,暱稱看似充滿情趣,如今看來顯現兩人在婚姻中關係很不平等。
 
梁文音疑似婚變的原因眾說紛紜,「自由時報」報導指教友爆料張念平做禮拜時承認對不起老婆,而婚姻疑似觸礁的梁文音態度非常低調,不願透露內幕,倒是勤跑高雄娘家,身邊都不見張念平陪伴。
 
梁文音傳出婚姻觸礁。圖/摘自IG
梁文音傳出婚姻觸礁。圖/摘自IG
 
不過上個月有網友在「靠北影視」臉書粉絲頁發文,寫道「梁xx藝人驚傳離婚,而且還爆婚外情,逼著前夫跟各界道歉,只是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明明就是自己搞小王,真的是垃圾。」相互對照之下,發文對象疑似就是指梁文音。究竟是否離婚或有婚外情?梁文音的經紀人回應:「今日相關紛擾與傳言,唯一的事實是雙方已和平分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