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

捷青租金補助 每月可獲2400

#捷青 #租金 #補助 #捷運青年住宅 #捷運 #政策 #理財 #租售
中國時報記者葉德正/新北報導
 
新北市2020「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即日開放申請,每人每月可獲得2400元補助、最長補助1年,雖每年計畫補貼300人,但每次申請都破千,市府去年爭取其他預算最終核定700人。
 
新北市城鄉局指出,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目的是為減輕青年世代的房租壓力,以補貼方式協助青年朋友在新北安居。
 
新北市2020「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即日開放申請,要讓青年在新北安居。圖為過往租金補貼臨櫃情形。(新北市城鄉局提供/葉德正新北傳真)新北市2020「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即日開放申請,要讓青年在新北安居。圖為過往租金補貼臨櫃情形。(新北市城鄉局提供/葉德正新北傳真)
 
城鄉局住宅發展科長江怡瑩指出,申請人只要年滿18歲以上未滿40歲,單身或新婚或育有未滿7歲子女者,只要現於新北市設籍、就學或就業3擇1,並符合家庭成員在北北基桃無自有住宅,年收入合計低於127萬以下,且每人每月平均收入低於5萬4250元者,可提出申請。
 
江怡瑩稱,新北市今年度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即日起至11月30日受理申請,計畫補貼300名,每月2400元,最長補貼1年,可採紙本或線上方式提出申請。
 
江怡瑩說,過去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雖計畫名額是300名,但每年申請人數都會破千,城鄉局為滿足民眾需求,會全力向財政爭取預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