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70

新北捷青年宅 租金補貼11日截止

#政策 #租售 #租金補貼 #捷運青年住宅 #租屋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新北報導

新北市104年「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將在104年11月11日截止受理申請,舉凡在新北市就業或就學,並在新北市擁有捷運通行的行政區租屋,符合單身或新婚族條件,皆可提出申請,最高可獲得1年2萬8800元的租金補貼。

新北市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將截止受理。(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新北市新店行政園區公辦都更。(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新北市城鄉發展局長邱敬斌表示,捷運青年住宅租金補貼,提供300個名額給在新北市租屋的20歲以上、未滿40歲年輕人,每月2400元的租金補貼,去年開始更將新婚青年納入補貼對象,減輕新婚成家的經濟負擔,而104年的租金補貼申請將在11日截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