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97

月領北市3~5千元租金補貼 月底截止

#政策 #租金補貼 #租屋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今年續辦「租事順利好孕多更多」租金補貼加碼方案,除了配合內政部105年度住宅補貼,已經在7月21日開始受理申請,該方案也將在8月31日截止受理,民眾可以把握機會月領3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補貼。

政府小確幸租金補貼,將在月底截止。(截自想要一個家臉書)「用20年的租屋,賭房是崩盤」。(翻攝自想要一個家臉書粉絲專頁)

台北市都發局表示,申請人只要審查合格皆可獲得租金補貼,補貼金額依申請家戶所得條件每月核給3000元至5000元不等;另生育3名以上未成年子女及北市列冊之低收入戶各可再加碼1000元,即每月補貼金額最高可達7000元。

都發局指出,本年度住宅補貼申請已收到8000餘件申請案,民眾要注意,許多申請人常忘記在申請書的切結事項欄簽名,或漏附身心障礙、低收入戶卡等證明文件;也有部分申請案因租賃的房屋,使用用途不符規定或屬於違建等情也必須留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