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0

企業加碼 認養貧童營養午餐

#地方 #營養午餐 #公益 #企業回饋 #中低收入戶 #徐品澤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苗栗市近年中低及低收入戶急速增加,在苗栗起家的企業負責人徐品澤,29日捐出千包優質米和千瓶食油幫助弱勢,他發願接著要再認養貧困學童營養午餐,希望進一步拋磚引玉,讓更多社會資源改善弱勢生活。

市長邱炳坤指出,他10幾年前首次接任市長時,全市中低及低收入戶才百餘戶,目前卻大幅增加到577戶,尤其近年更是急速增加,而政府資源有限,仍須社會各界彌補資源的不足。

精饌股份有限公司熱心贊助1000包優質白米和1000瓶的食用油,將委請里長盡快送到弱勢家庭的手上。公司董事長徐品澤說,精饌2007年在苗栗發跡,秉持行善致富理念,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他說,為善不欲人知已成過去,希望藉此開始,喚起更多企業共襄盛舉。徐品澤表示,深知苗栗縣目前財政窘困,原本免費營養午餐也取消,雖然弱勢家庭子女維持免費,但仍有部分邊緣學生無法享受,需要社會資源彌補,他接著將認養貧困學童的營養午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