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9

高雄有條件開放美容業 兒童遊戲場仍暫停開放

#地方 #政策 #美容 #兒童遊戲場 #群聚 #清消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高雄市經發局16日宣布,有條件開放美容美體業做臉服務、密室逃脫互動式體驗。至於兒童遊戲場,因小朋友容易聚在一起,設施也不容易清消,討論後仍維持暫不開放。
 
高市經發局表示,持續與中央及專家學者討論相關開放管理措施,依指揮中心防疫政策,美容美體店家復業前,工作人員都要快篩,未施打疫苗滿14天者,也要每7天快篩一次,並張貼告示在店家前。
 
高雄有條件開放美容美體業做臉服務。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有條件開放美容美體業做臉服務。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經發局強調,臉部美容服務人員要全程戴口罩,並透過阻隔飛沫的頭臉部防護箱,進行操作,加強手部清潔與消毒、保持通風或不完全密閉空間、維持清潔消毒等措施。而密室逃脫互動式體驗,除遵守實聯制、全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容留人數上限外,設備使用前後,都要確實清潔消毒。
 
經發局說,兒童遊戲場仍舊暫不開放,主因是小朋友容易聚在一起,設施也不容易清消,但會依疫情狀況,滾動式檢討與調整。此外,市府將派員訪視稽查,業者若違反防疫規定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將處3000至15000元罰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