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4

最長暑假結束了!北市宣布9/1如期開學

#地方 #台北市 #開學 #教育 #學區 #疫情 #蔡炳坤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各級學校除了早早開始線上教學,也延後了開學的時間,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提出了開學後採線上、線下混合教學的方式進行,不過台北市16日宣布,如果疫情持續穩定,台北市將於9月1日如期開學。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市府進行了問卷調查和焦點訪談後發現,多數師生仍希望到校上課,至於不放心到校將請防疫假的學生則預估會10%至15%的數量。
 
台北市宣布9月1日將如期開學。示意圖/pexels中小學確定延後開學日。示意圖/pexels
 
隨著時間進入8月中旬,各校也已經開始進行開學準備,包括盤點防疫物資是否足夠,進行清消工作及動線規劃等,為配合防疫,開學後除了在課程中必須全程配戴口罩,用餐時也須用隔板。
 
也因為課程中須全程配戴口罩,蔡炳坤說明,如音樂課吹直笛的課程,將改採音樂欣賞或老師示範方式進行,戶外的體育課則以中央宣布開放的項目為主,若中央未開放的項目如籃球課,原則也不會開放。
 
蔡炳坤強調,北市對於課程安排將採「多元、彈性、適性」的方向規劃,目前也訂出開學指引,將在校長會議上討論,並讓學校清楚知道,於開學前完成相關規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