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997

直擊!天龍人為善不欲人知的一面〈大安區 房價 實價登錄〉

#街訪 #地方 #學區 #大安森林公園 #實價登錄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台北市大安區堪稱全台最富有的行政區,豪宅與明星學校聚集,讓人好奇住在大安區民眾日常會不會有什麼特別之處?YouTube頻道哈哈台主要蒐羅國內外有趣、新奇的人事物,日前前往大安區隨機街訪,探究區民們平常下午都在幹嘛。
 
據調查,大安區民眾平均年收達172萬元,大安區公所網站簡介中提及,「生活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是社會的中堅、國家的柱石」,究竟大安區居民平日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街訪團隊總共採訪5個人,分別是一早喝酒的阿美族大叔、裸曬日光浴的男子、挫敗迷網的學子,接進入號稱台北之肺、北市含金量最高公園的大安森林公園後,碰上人生勝利組之大安老辣椒與講15分鐘買房故事的阿伯。
 
5分鐘了解大安區路人們的日常。(圖/擷取自YouTube HahaTai 哈哈台)5分鐘了解大安區路人們的日常。(圖/擷取自YouTube HahaTai 哈哈台)
 
公園裡甩手的阿姨表示,她住在工業局後面,哈哈台團隊事後搜尋工業局附近房價,單坪落在百萬元左右,阿姨接著提到,女兒嫁給新加坡人、丈夫從事對日貿易,可以說是一家人已是人生勝利組,談話過程笑得合不攏嘴,有趣的是,她爆料自己是瞞著老公偷跑出來公園餵狗,驕傲表示,為了找到不見的小狗,到處調監視器,不到兩天就找到了。
 
大安森林公園還出現一個提水桶的阿伯,哈哈台團隊過去了解得知,阿伯有一個教師世家,自己本身是國中老師、他的太太是小學老師、女兒是高中老師、兒子則是海洋大學副教授,他談到自己15年前買房一間已經來到1120萬的行情了。
 
同為人生勝利組的阿伯也善盡社會責任,之前他發現竹林有芽跑不出來後,開始每天過來照料,但這也是他的秘密之一,曾被太太發現時被罵神經病,所以他只好藏一個水桶在附近方便天天澆水,一天則需要20桶水。哈哈台團隊總結一句,大安區盡是瞞著配偶做事的長輩。
 
據永慶房仲網最新住宅實價登錄顯示,大安區近一年電梯大樓單坪平均83.9萬,較去年同期下跌4.9%;公寓單坪平均63.6萬,較去年同期下跌5%,整體住宅平均單價為79.6萬,較去年同期下跌6.7%。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