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65

國際油價飆!汽柴油下周估漲4角

#政策 #理財 #油價

聯合晚報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國際油價大漲,石化業者指下周國內油價會跟進大漲,中油啟動緩漲機制後,下周汽、柴油牌價預估調漲0.4元,95無鉛下周預估牌價是31.4元。

依公式計算,目前估計汽、柴油牌價要漲近1元,但中油實施油價平穩機制調整後,中油可能吸收0.5元,屆時汽、柴油約調漲0.4元。

汽柴油下周估漲4角。(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際油價大漲,預估中油下周汽柴油將調漲0.6、0.7元。本報資料照片

而針對桶裝瓦斯部分,中油將自10月1日起結束凍漲。中油副總黃仁弘指出,桶裝瓦斯5月和9月分別都宣布凍漲,其中6、7、8月分中油已吸收4億多元,而9月分中油也預計將吸收2億多元,因此決定桶裝瓦斯10月起不再凍漲。

黃仁弘指出,自5月11日公布油價平穩機制調整後,預估至9月底中油將吸收7億多元。對於油價後市,目前供需面沒有什麼太大變化,預期短期內國際油價應會呈現「起起伏伏」的狀態。

中美貿易戰不斷升溫,黃仁弘指出,將波及全球經濟貿易活動,預估也會縮減各國對原油需求的縮減,多少對於狂漲的油價狂漲有抑制作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