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46

土城縱火案 鵝肉店老闆嘆:兒惹禍上身

#縱火 #鵝肉店 #火警 #地方

記者陳俊智、陳雕文、王長鼎/新北報導

新北市「鼎玉鉉」餐廳縱火案釀一死一命危,林姓老闆嘆說「兒子惹禍上身」。

鵝肉店縱火案,警方追查出疑似老闆三子擔任地下匯兌中間人,被發現疑似「暗槓」280多萬元,卻不認帳,引起幕後金主不滿,教唆手下潑漆教訓,卻因手法太粗糙,竟引發大火,造成人命傷亡

林姓老闆表示,有四個兒子,這次出問題的是三兒子,已很久沒有見到他,都沒聯絡,但是最近三天兩頭有人到店裡找他。不清楚是什麼問題?欠多少錢?對方只說兒子的債要他負責,但沒道理子債父還。

「真的沒辦法再幫兒子擦屁股還錢了。」林姓老闆無奈表示,鵝肉店除了土城區二間,新北板橋、中和各有一間,在北市景美區和桃園中壢市各有一間。平日忙著顧店,「以前對兒子的關愛不夠,兒子要錢都是跟媽媽討,疏於管教,沒想到惹出那麼大的麻煩。」他說,去年已幫忙還了一千二百多萬元,沒有能力再幫兒子還債。

他嘆說,對方自稱是從台中上來的兄弟,來過店裡幾次。上個月廿七日到店內嗆說「你的店還要不要開」,原本想說既然生意做不下去就收掉;事隔沒幾天就發生遭人縱火,不僅妻子重傷命危,還連帶波及二名員工,當時他因出門僥倖逃過,但對死者和家屬真的過意不去。

他表示,死掉的張姓員工前後跟了他三年,「這個孩子真的很乖,遺憾的是發生這種事,他父親前陣子才過世,沒想到又發生這種噩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