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507

知名小豪宅只剩8字頭 賠428萬賣出

#房價 #小豪宅 #地方 #租售 #中古

好房網News記者朱冠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房價雖然近來似乎有呈現回穩跡象,但不論是大豪宅還是小豪宅,其前景似乎還無法明朗,以台北市為例,大安區的仁愛A+在今年4月以漲破146萬元/坪的單價售出,但基隆路上的精品小豪宅帛詩華,卻以跌到8字頭的單價,讓一戶在6年前以3200萬元買進的屋主,在今年3月以2800萬賣元出,總計賠上約428萬元。

永慶房屋房產集團敦南信義直營店店長賴洺程指出,小豪宅過去因為房市火熱,深受投資客喜愛,但近幾年因市場調整,導致小豪宅受到不小影響,出現漲跌互見的情形。賴洺程表示,雖然帛詩華在當地為知名的精品小豪宅,但相較其他在光復南路或鄰近地區的同類型物件,帛詩華因缺乏緊鄰交通要道或是鄰近學區的額外優勢,加上當地生活機能仍有待改善,房價自然會向下修正。

房仲表示,民眾在買屋前應多注意周邊環境及整體生活機能,多少可降地買高低賣的風險。(小豪宅示意圖/GoogleMap)

台北市大安區小豪宅信義翡麗(圖/翻攝自google map)

賴洺程建議,民眾在買房時除了要評估自身需求外和建物本身良莠外,也應將周邊環境納入考量,多少可降低買高低賣的風險。雖然當地小豪宅的房價出現修正,但賴洺程表示基隆路一帶的整體房市依然相當穩健,其中又以中古屋最為熱絡,單價也大多維持在60萬/坪-70萬/坪之間,成為不追求新成屋或高總價屋民眾詢問的熱門選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