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50

兩大關鍵原因 讓大安區小豪宅超夯

#小坪數 #地方 #大安區 #套房

好房網News記者朱冠宇/綜合報導

隨著台灣進入少子化和買屋習慣的改變,小坪數的房屋也受到市場歡迎。不過位於台北精華地帶的大安區,想買到小坪數的套房可能也不太容易,因為有兩大關建原因,讓這一帶的「小豪宅」超級搶手。

位於台北市師大附中國中部附近的仁愛A+,在今年4月以146.2萬元/坪的價格,完成總價1588萬的成交金額,創下該社區近三年來的最高紀錄,再次讓民眾感到到小豪宅的威力。大安附中直營店店長蔡鎮海就指出,除了大安區本身的加持外,緊鄰明星校區和物以稀為貴的特性,讓類似仁愛A+的小豪宅一喊出售,很快就能交易成功。

由於緊鄰明星社區和小宅數量相對較少,讓仁愛A+這類的豪宅相當搶手。( 圖/翻攝自Google Map )仁愛A+創下套房最高單價。(翻攝自Google Map)

蔡鎮海指出,當地由於小坪數的住宅不多,類似仁愛A+這類的小豪宅戶或是小套房,成為買不起大坪數卻又想住精華區的民眾,一個非常有吸引力的選擇,而仁愛A+又鄰師大附中、明星國中小這些明星學區,吸引許多家長購買設籍,而少子化讓家長更願意對子女投資的影響,也提高了大安區小豪宅的需求。蔡鎮海表示在這兩大誘因彼此加持,和大安區少有急漲急跌、相對穩定的房價,令小豪宅成為相當熱門的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