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364

京城Vpark小豪宅 搶攻高雄巨蛋商圈

#京城 #Vpark #小豪宅 #高雄巨蛋 #地方 #租售
工商時報 顏瑞田/高雄報導
 
高雄巨蛋商圈寸土寸金,建商為了提高土地使用效益,通常推出中大坪數豪宅,京城建設則更弦易轍,轉攻小坪數的京城Vpark小豪宅,希望以600到1200萬元的低總價,不同的市場區隔策略,爭取台商、設計師、SOHO族群,以及巨蛋百貨櫃姐,進駐兼具百貨、捷運與公園的區段。
 
京城建設發言人周敬恆表示,京城Vpark新成屋住宅建案,定位是小豪宅,規畫20坪到35坪,主攻二房、以及二+一房,位於高雄農16特區的漢神巨蛋百貨商圈,鄰近高雄捷運R14巨蛋站與R15生態公園站。
 
京城建設採取不同的市場區隔策略,在高雄巨蛋商圈,推出Vpark小豪宅,搶攻偏好兼具百貨、捷運與公園的購屋族群。圖/顏瑞田京城建設採取不同的市場區隔策略,在高雄巨蛋商圈,推出Vpark小豪宅,搶攻偏好兼具百貨、捷運與公園的購屋族群。圖/顏瑞田
 
維多廣告總經理鍾榮和指出,2019年營業額高達136.5億元的漢神巨蛋百貨,可說是人氣與錢潮的驅動機,自然成為建商搶進推案的重鎮,進而帶動地價飆漲,建商基於土地成本效益考量,通常推出中大坪數的豪宅建案,包括京城建設推出的京城鉅誕和時尚京城,近期幾乎沒有二房成屋產品。
 
鍾榮和表示,京城建設此次推出京城Vpark新成屋,提供名家設計團隊,為買家量身訂做自己的空間格局,並在具有大面採光及萬坪公園景觀中,享有鬧中取靜的悠閒,可說是巨蛋生活圈的稀有小豪宅。他說,京城Vpark除了百貨、捷運這二項房地產增值、保值的關鍵要素,還有微笑公園、星巴克、麥當勞、健身工廠、高雄左營圖書館,以及左營國中等生活與教育的外在環境。
 
鍾榮和指出,基於內外在環境特質,預定2020年1月開賣的京城Vpark,將以企業家、貴婦、退休族、小家庭、熟齡族、SOHO族、設計師、以及台商等族群,作為主要銷售對象。
 
他表示,無論是企業家、或企業家族,京城Vpark可視為「高雄第二個家」,由於京城Vpark一層只有五戶,二房的小豪宅,總價598萬元起,已有台商相揪整層買下,好友住一起,居住兼置產。鍾榮和強調,在少子化時代趨勢之下,生活空間需求不用大,二房或二+一房即已足夠,反而是空間機能、生活機能、以及區位優勢等,才是購屋、置產的重點考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