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39

高市輕軌大順路段 年底前提因應方案

#政策 #交通 #高雄 #美術館 #地方

聯合報 記者蔡孟妤/高雄報導

順應民意,高市府宣布修正輕軌美術館路段設計,至於同樣引起居民反彈的大順路段,高市副市長史哲表示,大順路段工程預計明年才施工,市府會在年底前提出因應方案。

高市府昨舉行「輕軌建設不會停:五大放心方案向市民報告記者會」,宣布在兼顧用路人、居民、私人運具及綠色運具權益下,修正輕軌美術館路段共5處設計。

高市副市長史哲表示,市府將在年底前提出大順路段相關工序及交通配置方案。 (記者蔡孟妤/攝影)

史哲表示,在以5大放心方案解決各方訴求後,美術館地區的輕軌工程將在1個月內復工。

另外,輕軌大順路既有空間能改變的部分較小,市府將著重於工程順序及減少交通衝擊的方案,輕軌並非跟私人運具搶道,市府會考量行人、私人運具、居民訴求,降低對原有行車等衝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