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3

會呼吸的房子 「健康宅」新案熱銷

#新屋 #預售 #灣岸Villa #健康宅 #綠HOUSE #房子
好房網News記者張庭甄/綜合報導
 
現今越來越多人注重健康,大部分都會從飲食和運動開始著手,但其實居住環境對身體也有影響。在市場上開始出現「健康宅」,更有建商運用環境微氣候結合建築規劃,號稱打造出「會呼吸的房子」。
 
和璟建設承襲和築開發以「會呼吸的房子」為宗旨,打造「灣岸 Villa」健康好宅,運用環境微氣候結合建築規劃,形成建築空間天然的正負壓氣流循環系統,確保房子能順暢的「呼氣」與「排氣」。
 
「灣岸 Villa」具有健康的呼吸系統。圖/好房網資料照
灣岸 Villa。圖/好房網資料照
 
房子本身具備健康的呼吸系統,以嚴選親水擁綠的能量基地、架設氣象站規劃微氣候建築、低建蔽高綠覆率生態造園、並高規格採用日本TOSTEM氣密窗專利透氣板結合歐洲進口防霾透氣紗窗、台達電24HR正負壓新風系統、當層當戶排氣等,推出領先全台的首座全方位抗PM2.5健康宅「灣岸 Villa」。
 
「灣岸 Villa」位於新北市中和區,離捷運中和站步行約8分鐘距離、橋和站約10分鐘,以獨樹一格的17、24、36坪數規劃,座落於百坪豪宅才有的1396坪基地規模,公共設施有接待大廳、信箱區、交誼廳、視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廚藝教室、曬被區及空中花園等。
 
同樣位於中和的「綠HOUSE」全新成屋,每坪單價50萬至58 萬,以小坪數為主,主打房1廳1衛,是捷運宅的好選擇,現在即可馬上入住,與1800坪佳和公園為鄰,挑高3米6空間,釋放空間、創造樂趣,居家機能更靈活,邊間廁所有開窗有單層排氣,附天然瓦斯,煮食洗澡都方便,公園景觀第一排(佳和公園-海洋特色)巷靜離塵不離城。供民眾參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