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25

達程建設 苗栗首推1戶1層百坪豪宅

#理財 #預售 #租售 #達程建設 #百坪豪宅

記者王怡君/苗栗報導

台北房市喊冷,新興大坪數住宅管家服務模式卻在苗栗興起,達程建設在竹南首推上看百坪的1層1戶住家「皇鼎盛世」,強調連家事管理都可以代為效勞精緻服務,獲得鮭魚返鄉的中小企業主及北部工作有意赴苗栗過高品質住宅生活的退休族青睞。

20分鐘跨界新竹、竹北60坪換100坪置產度假生活新風潮,是達程建設喊出的口號。達程的百坪單層單戶推案在苗栗掀起新話題。該公司經理王芷芸表示,苗栗縣的整體發展近年進步極為快速,除了便捷的交通連絡系統,竹南、頭份兩地因有交通與工業區鄰近之便,加上生活機能不輸北部,已成為房市高詢問度的區域。

以往外界對苗栗後山的刻板角色已不復存在,反而有些人鍾情苗栗獨特山水,選擇有便利性的住宅環境,不想錯失可提早享有的田園與現代化並重生活。苗栗房市新興趨勢,達程建設百坪豪宅推案就是一例,王芷芸說,苗栗的消費力驚人,此由尚順育樂世界開幕後,廣場內星巴克咖啡店的高營業額可略窺一二。

整體而言,苗栗因為高鐵、西濱及台鐵山海線,及竹南綜合運動公園與苗北藝文中心的落成,都帶出新就業人口及國內講求生活品質、有天空線尋求族群的移民。

「皇鼎盛世」的推案因為1層百坪獨立電梯而成為苗栗獨層豪宅的新典範,王芷芸強調,這對苗栗來說是新的突破,達程推此案要表達苗栗建商也有能力推出好品質豪宅,而從願意投資實體且有品質的生活館作為案場地址,且以綠能環保建築為初衷,也可體現出建商地化與全球化同步的用心。此外,精緻住宅服務就是要讓住客擁有高規格的居住品質,小從早餐用餐到家事服務等都一應俱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