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29

遙遙無期!東京迪士尼、大阪環球影城休園延長到5月

#東京 #迪士尼 #環球影城 #休園 #寰宇 #觀光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尚未有效控制,全球的旅遊產業幾乎皆受到影響,多處知名觀光景點也暫封閉以避免群聚。自2月29日封閉至今的日本兩大知名遊樂園「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日本環球影城」,接連於4月9日宣佈,將再持續休園至5月中旬。
 
位於千葉縣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乃是日本指標性觀光景點,2019年就有超過3200萬人次入園。另外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也有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飛天翼龍等知名遊樂設施,同樣是日本人氣遊樂景點。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尚未有效控制,全球的旅遊產業幾乎皆受到影響,多處知名觀光景點也暫封閉以避免群聚。圖/記者陳睿中
 
但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與日本環球影城,皆於2月29日休園至今,而且啟用日期不斷延後。尤其東京迪士尼原訂將於4月15日啟用第7個大型主題園區「美女與野獸」與多個擴建設施,目前也都處於延期狀態。
 
兩大園區原計將於4月中旬後重新開幕,但是皆於4月9日宣佈,考量到政府的緊急事態宣言與防疫政策,因此將休園日期延後至5月中旬,實際開園時間仍帶疫情狀況而定。對於想要到東京迪士尼或是日本環球影城的粉絲們來說,都先得再等等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