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860

遊樂園齊防疫!東京迪士尼、大阪環球影城相繼宣布休園

#寰宇 #環球影城 #迪士尼 #武漢肺炎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繼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因新冠肺炎宣佈暫停營業之後,位於大阪的日本環球影城也於2月28日宣佈,將於2月29日至3月15日期間暫停營業。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擴大,日本的本土確診病例也持續增加中,目前已經達到214人,其中又以北海道最為嚴重。日本近期接連宣佈停止多項重大活動,並且全國中小學也自3月2日起停課。
 
東京迪士尼、大阪環球影城今天相繼宣布暫時休園。(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影)
東京迪士尼將興建《玩具總動員》主題的飯店。圖/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攝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在2月28日宣佈,將於2月29日起至3月15日期間,暫停營運,乃是繼311大地震之後,最大規模的休園。而日本環球影城也持續跟進,同樣宣佈將於2月29日至3月15日期間休園。另外京王讀賣樂園,也於同樣時段暫停營業。
 
除了東京迪士尼、日本環球影城外,包括三麗鷗彩虹樂園、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等知名親子型觀光景點,也已經於日前宣佈暫停營業。九州的豪斯登堡,則已經在官網上陸續取消多起大型活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