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38

等了20年 東明路違建 明年拆遷

#地方 #交通 #違占 #地徵 #拆遷

記者牟玉珮/基隆報導

基隆巿東明路虎橋到牛橋間水岸邊有25家違建占用戶,巿府已編列1億2000萬元預算,工務處表示,若議會通過,明年就會完成用地徵及拆遷補償。

基隆巿府明年已編定1億2000萬元處理東明路田寮河岸違建占用戶問題。(記者牟玉珮/攝影)

巿議員何淑萍昨天表示,民眾在田寮河沿線林蔭大道散步,走到東明路虎橋到牛橋卻要繞道而行,這25家違建占用戶是林蔭大道無法貫穿的「毒瘤」。

她指出,自前巿長林水木時代,就說要拆掉這些違建占用戶,但20多年來,還在原地。她3年來5次總質詢,要求巿府拆除違建,維護整體田寮河水岸景觀,今年終於編進預算。

工務處長李銅城昨天指著田寮河水說,這幾年為完成田寮河親水空間,巿府做了不少努力,包括兩岸汙水處理及人行道改善工程,明年順利完成拆遷後,再爭取預算規畫闢建公園或親水空間,提供民眾散步好去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