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33

台南決戰人潮爆棚 韓流強襲尬賴神 

#韓國瑜 #地方 #台南 #立委補選 #謝龍介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黃宣翰、莊琇閔、周宗禎/台南報導

台南立委補選藍綠纏鬥,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三度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站台,請選民給謝十個月「試試看」。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由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陪同掃街,這是賴連續十九天為郭輔選,賴要支持者用選票守護台灣,讓中國、全世界知道,「我們不要做第二個香港。」

謝龍介昨選在綠營大本營麻豆辦農漁產品嘉年華會,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和謝妻李佳芬「大小佳芬」合體,和謝龍介一起主持「鮪瑜秀」。韓國瑜到場一下車,就被群眾包圍,短短卅公尺走了十多分鐘,韓粉不斷大喊「選總統」,還有韓粉拖鞋被擠掉。

聯合報 記者吳淑玲、黃宣翰、莊琇閔、周宗禎/台南報導

韓國瑜說,我們抗議貧窮,我們拒絕低收入,我們一定要過好日子,一定要下一代的孩子比我們更好。他在高雄做了兩、三個月,大家就感覺不一樣。謝龍介選上立委,任期才十個月。如果他不用心為農民、漁民、勞工打拚,十個月後,台南鄉親絕對用選票讓他下台,請鄉親給謝試看看。

韓演說後,警方引導座車直接開到舞台旁,讓韓直接上車離開。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昨也為謝站台,他說,去年底九合一大選對蔡政府的教訓還不夠,不願面對百姓拚經濟的要求。大家要合作團結,讓國民黨四席全壘打。

郭國文昨晚在佳里區北極玄天宮舉辦「爭一口氣」決勝之夜造勢,賴清德和桃園市長鄭文燦及台南市長黃偉哲陪郭遊行、拜票。遊行隊伍沿路高喊「郭國文凍蒜」、「台灣一定贏」,部分居民看見「老市長」,開心的跑去握手。當時是晚餐時間,賴等人有時也會跑進去店裡、住家,尋求支持。

賴清德說,對手說要讓大家發大財,但有句話說「大富由天,小富由儉」,要全台南人都發大財,這可能嗎?賴並問支持者,「要接受一國兩制?要做第二個香港嗎?」如不接受就用選票告訴全世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