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7

欠費霸王車變小套房 鐵腕拖走

#地方 #套房 #停車 #小客車 #霸王

中國時報記者 蔡依珍/桃園報導

霸王車變免費小套房!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和交通局積極掃蕩欠繳停車費車輛,15日發現積欠上萬元停車費的霸王車,到場查扣,驚見車後座鋪好棉被、枕頭,地下放著衣服,甚至還懸掛晒衣架,宛如臨時小套房,當場扣車拖走,呼籲民眾主動繳納,避免被扣車挨罰。

交通局15日透過即時通報系統,發現張姓車主的愛車欠下33張、共1萬1195元停車費,明明沒有身障身分,卻占用陽明公園旁的身障停車格,立即通知桃園執行分署前往扣車。

交通局15日透過即時通報系統,發現張姓車主的愛車欠下33張、共1萬1195元停車費,明明沒有身障身分,卻占用陽明公園旁的身障停車格,立即通知桃園執行分署前往扣車。(蔡依珍翻攝)交通局15日透過即時通報系統,發現張姓車主的愛車欠下33張、共1萬1195元停車費,明明沒有身障身分,卻占用陽明公園旁的身障停車格,立即通知桃園執行分署前往扣車。(蔡依珍翻攝)

書記官到場後,除發現擋風玻璃夾滿數十張泛黃的停車繳費單,靠近車子,驚見車內別有洞天,不但有棉被、枕頭、衣物、延長線等生活用品,後車門甚至懸掛晒衣架,宛如移動式小套房,附近住戶表示,每晚都會有名中年男子到車上睡覺,已經停放超多天,氣憤有人把一位難求的停車格當免費套房,拜託他們趕快把車拖走。

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主任執行官王姝雯表示,桃園轄區內人口眾多,特別是市區停車格一位難求,多方合作積極追查欠稅或欠費車輛,今年以來透過扣車已成功追回近108萬元,包括欠稅和罰金逾45萬的曾姓男子,還有積欠勞健保等費用近50萬的呂姓土木工程老闆等,呼籲民眾誠實納稅、繳清罰鍰和交通費,以免移送執行分署後,遭扣薪、扣存,甚至查扣愛車、不動產,得不償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