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4

台南出擊 攜訂房網拚觀光

#政策 #觀光 #Booking.com #黃偉哲

中國時報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台南拚觀光、衝客源,主動出擊!台南市政府與全球最大訂房網Booking.com啟動雙邊合作,這也是Booking.com在台灣首度與縣市政府合作,預期有效吸引國際旅客造訪台南,帶動台南旅遊商機,可望提升台南的全球能見度。

建置台南好玩卡台南市長黃偉哲及Booking.com副總裁暨亞太區董事總經理Angel Llull Mancas15日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多家星級飯店業者也出席見證。黃偉哲表示,台南一直致力推展觀光新藍海,國旅固然是台南觀光主力,但吸引更多國際旅客來台南,把餅做大,更是重要課題。

台南市長黃偉哲及Booking.com副總裁暨亞太區董事總經理Angel Llull Mancas(左)簽署合作備忘錄MOU。(曹婷婷攝)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指出,因應近年自由行潮流,遊客自行搜尋與預訂行程已蔚為主流趨勢。為此,觀旅局建置「台南好玩卡」旅遊平台,推出台南在地特色食、宿、遊、購行遊程產品,但該活動網頁僅作觀光推廣用途,遊客若欲尋找住宿標的,仍需自行搜尋。跨國界送客據點透過與Booking.com簽訂MOU,「台南好玩卡」旅遊平台將導入Booking.com房源與訂房機制,便利遊客直接訂房,等同為台南接上視界各地正在搜尋旅程的遊客,讓每部電腦、手機都成為看見台南的窗口,建立跨國界、無時差的送客據點。此外,平台業者收取服務費部分也會退給市府,將成立專戶以協助旅宿業者。

黃偉哲說,Booking.com長期作為旅宿入口網的領導品牌,擁有最多的背包客以及商務客使用者,因此市府一直積極尋求雙方合作的機會,歷經近8、9個月聯繫接洽,終於確認雙方合作意願及共識。Booking.com副總裁暨亞太區董事總經理Angel Llull Mancas也表示,希望藉由此次合作,增進台南的數位旅遊經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