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

總統府:期盼立院下周三讀紓困條例 儘早啟動紓困4.0

#紓困4.0 #防疫 #政策 #經濟 #民生
聯合報記者蔡晉宇/台北即時報導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9日表示,蔡英文總統全力支持行政院所提出的「紓困特別條例修正案」及「紓困4.0方案」;此時此刻,台灣共同要面對的敵人,只有病毒,希望朝野團結一致,中央地方團結一心,全民團結一體,齊心抗疫,共同克服這次疫情的挑戰。
 
張惇涵表示,這波疫情來勢洶洶,國人朋友的生活受到巨大影響,許多行業與家庭都面臨巨大衝擊。行政院所提出的修法與方案,是參考並檢討2020年紓困方案,全面審酌這波疫情對民生各面向的影響,總統府深切期盼朝野立委,能夠不分黨派、共同支持,讓行政院所提出的紓困特別條例修正案,在下周立法院順利完成三讀,讓行政院能夠迅速在6月4日啟動「紓困4.0」。
 
總統府。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總統府。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