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

台中豪華露營區「向海那漾」暫休園 堅持不減薪不裁員

#向海那漾 #休園 #地方 #露營區 #台中
聯合報 記者游振昇/台中報導
 
台中豪華露營區「向海那漾」目前因疫情暫時休園,業者表示,與政府防疫同心協力,體恤員工堅持不減薪不裁員,30名員工的工作都不受影響。
 
台灣疫情正處艱難時刻,向海那漾表明決心與政府站在同一陣線,抗疫第一,配合全台疫情警戒升至第三級的防疫政策,目前已暫時關園,同步啟動訂房住客全額退費或延期住房,配合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政策,暫定休園到6月8日,再視疫情狀況做滾動式調整。
 
台中豪華露營區「向海那漾」目前因疫情暫時休園。圖/記者游振昇
台中豪華露營區「向海那漾」目前因疫情暫時休園。圖/記者游振昇
 
去年7月,台灣抗疫下,向海那漾如期開幕,設立海濱豪華露營區,業者表示,目前台灣處於疫情正處於非常時刻,同島一命,向海那漾也同樣將顧客健康擺在首位,與大家共同守護台灣。
 
向海那漾表示,很重視每一位員工,把員工當成家人,在疫情難關,更感謝且珍惜每一位員工的勇敢付出,站在第一線為顧客服務;為表達對員工的關懷,防疫期間,向海那漾向每一位員工承諾,絕不減薪、不裁員、不放無薪假,並為其投保防疫保險,絕對視員工健康為優先。
 
業者表示,疫情籠罩全球的一年多來,全台觀光業受到極大打擊,面對嚴峻挑戰,向海那漾鼓勵同業一起加油,互相扶持,渡過這次難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