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399

「三宅一生」不必了 這地方…生老病死全包了 

#商圈 #學區 #小天母 #虎頭山 #捷運綠線

好房網News記者曾筱文/桃園報導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的四大階段,什麼地方可以滿足人的「一生」?在桃園有個號稱「小天母」的地方, 一條長不到3公里的道路,竟能滿足這「一生」!

在桃園素有小天母之稱的大有商圈,位於桃園區的東側,因此常被建商稱為桃園東區,以長約2.5公里的大有路為主要道路,新光三越百貨桃園大有店為其中心,周邊有虎頭山風景特定區、台北榮民總醫院桃園分院與明星學區。

素有桃園小天母之稱的「桃園大有路商圈」生活機能完善桃園大有商圈

究竟這「一生」是如何被滿足?當出「生」後漸漸長大,要有學區;打拼了一輩子,準備退休養「老」,想要有個能有公園綠地的休憩處;「病」了,在住家附近能有醫療中心;步入最後一個階段「死」,於大有路尾段有殯儀館。

從新北市中和移入該區居住的林先生一家子表示,當初就是看中該區的生活機能健全、學區多且鄰近南崁交流道,方便往返台北上班、小孩又可以鄰近就學,雖然區內部分路段有殯儀館和山坡墓地,但這也是該區房價相對便宜的原因,只要避開這些路段,一樣可以享受該區高cp值的居住環境。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向聯合晚報表示,桃園捷運綠線亮點站區其中G9民光站距大有生活圈不遠,該區氛圍悠閒,是台北人南下桃園最愛的落腳處之一。

《好房調研中心》調查發現,位於商圈鬧區的「麗悅」、「璟都杜拜美學」兩案,單坪房價下修至22萬元左右;正對快樂國小的「藝集」目前市場銷況也不錯,推出799萬元買正3房,換算單坪也在1字頭;位於大有路尾段、健行路上的「快樂學園」、「幸福莊園」,因周邊環境抗性較大,積極以1字頭搶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