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816

房價租金比全球最高!美胸皇后劉伊心嘆包租婆難當

#租售 #投資客 #林松 #房東 #租金 #劉伊心 #房客
記者林松斌、丁心雅/台北報導
 
台灣房價不斷飆升,反觀租金卻沒有提高。一份統計報告就發現,過去四年,台北市的房價租金比,從原本的33飆升到現在的64,也就是說如果身為房東,要連續出租64年不間斷,才有可能回本!不過身為包租婆的藝人劉伊心,她說台北市的房價租金比,恐怕比這個數字更驚人!
 
 
藝人劉伊心說:「把每一間算了之後,平均比大概都是80上下,所以其實那個年限是很長的。重點都不是說,像政府要打房,或者說你的租金應該要提高,應該是要讓國民所得,我們的收入能夠更多。」劉伊心直言,政府打房只是治標不治本,應該改善民眾生活條件,才是當務之急。
 
 
劉伊心說:「你調漲租金,如果房客負擔不了,只會讓租屋的時間空窗期又更久,所以我比較傾向租給家庭,因為家庭你有婚姻的羈絆,比較不容易會有吵架。有媽媽家庭主婦在,通常對小孩子照料或是家庭整理上,都是相對而言會比較好。」劉伊心分享包租婆心得,但也大吐苦水,因為在台北包租婆、包租公,可不像投資客那麼好賺!(整理:實習編輯林顥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