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2

影/暖心!流浪漢就醫 4毛孩在門口乖乖守候

#寰宇 #巴西 #狗 #流浪漢

聯合報 記者周辰陽╱即時報導

巴西日前發生一件暖心故事,再度證明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一名流浪漢因病就醫,在他進入醫院後,醫護人員驚訝發現,他養的4條狗竟乖乖守在醫院大門口等著他出來,對此深受感動的大夜班護理師在臉書分享經過,引來網友熱議與當地媒體報導。

事件發生在巴西南部聖卡塔琳娜州南河鎮(Rio do Sul, Santa Catarina, Brazil),名叫凱撒(César)的流浪漢因病前往當地醫院就診,跟著他來醫院的4條狗就在大門口止步,但是瞪大眼睛、搖著尾巴,就是不肯離去,表情彷彿在說「主人別擔心,我們就在這等你。」

巴西一名流浪漢日前因病赴醫院就診,被他餵食的4條狗就在醫院門口乖乖地等候,讓護理人員嘖嘖稱奇。畫面翻攝:MailONLINE巴西一名流浪漢日前因病赴醫院就診,被他餵食的4條狗就在醫院門口乖乖地等候,讓護理人員嘖嘖稱奇。畫面翻攝:MailONLINE

醫院工作人員驚訝發現,這4條狗一點都沒有其他流浪狗挨餓的模樣。凱撒也表示,他通常都是先餵飽狗後,才會想到自己也需要吃飯。等到凱撒拿完藥,護理師就讓這4條乖巧的毛孩進醫院,讓牠們跟凱撒團聚,還給凱撒一份餐點,但是他一樣沒有全部吃完,都給陪伴他的狗留一份。而他一出院,4條狗立刻搖著尾巴,跟在他身後離開。

「這個人生活簡單,沒有奢侈品伴身,需要幫助才能克服飢餓、寒冷、病痛與世界的惡意,身旁卻有著互惠平等的最好同伴。」護理師Cris Mamprim在臉書寫道:「這是愛、感情、溫暖與理解的交換…我不知道他的生活,因為他已經在街上,但我看到牠們等在門口,就欽佩他擁有的尊敬與愛,凸顯牠們受到良好照應與愛護,如果每個人都能如此,就不會有惡意與虐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