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58

原來案情不單純!鐵達尼號打撈真相 是為了掩蓋....

#地方 #鐵達尼號 #機密行動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自1985年鐵達尼號(Titanic)被打撈上岸,眾人一直認為這是一項純粹的科學成就。但近日,一名鐵達尼號的發現者爆料,這項作業的目的,其實是為了掩蓋美軍的一項機密行動。

據《CNN》報導,前美國海軍軍官、海洋考古學家巴拉德(Robert Ballard)近期受訪時,坦承當初打撈鐵達尼號(Titanic)其實是一個詭計。巴拉德表示,當時美軍主要任務是要打撈兩艘失事的核子動力潛艇,至於打撈鐵達尼號的目的則是為了掩蓋前者的行動。

相關人士近日爆料,當時打撈鐵達尼號的目的,是為了掩蓋一項軍方機密行動。(圖片來源/CNN)

「他們不希望世界知道,所以我必須編故事來掩蓋一切」巴拉德說道,並表示當時成功轉移焦點,媒體多集中關注在鐵達尼號的打撈作業上。巴拉德指出,軍方當時提供他找尋鐵達尼號殘骸的機會和資金,條件是他必須先找到1960年代沈沒的兩艘潛艇,蠍子號與長尾鯊號核子動力潛艇。

巴拉德表示,他們早已掌握兩艘潛艦的位置,軍方真正想做的,是確保在沒有俄軍跟蹤的情況下,將潛艦成功運回美國。「因為政府當時對潛艦上的核子武器很感興趣,而且想了解核反應堆對環境的影響」。完成軍方交辦的任務後,團隊得到12天的時間搜索鐵達尼號,最後在北大西洋深達1萬2千英尺處找到了船骸。

《紐約時報》後來雖曾發現美軍打撈潛艇的行動,官方卻不斷否認,表示「沒有任何機密」,且稱該項目只是為了做海洋學相關的系統測試,沒有軍事介入。巴拉德近日受訪時則爆料事實並非如此,且這並非唯一一項機密行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