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38

東琉線有船了…抱歉沒船位可以靠

#地方 #小琉球 #觀光旅遊 #東琉線

記者郭韋綺/屏東報導

小琉球每到旅遊高峰季節,候船室遊客大排長龍,鄉親更埋怨返鄉路迢迢;歸咎原因在於東琉線運輸船嚴重不足,好不容易今年3艘新客船加入疏運,卻卡在屏東縣府遲未分配船席位,載不了客。

進入暑假旅遊旺季,小琉球不分假日、平日,每天登島旅遊人數均破萬,候船室天天擠滿人,排隊排到馬路上,尤其這幾天天氣酷熱,旅客快曬成人乾,怨聲載道。

同樣排隊坐船的小琉球鄉親更火大,因公所統計5月份到小琉球遊客,比去年同期暴增3萬多人,端午節返鄉等上3、4小時是常態,與遊客爭船回家辛酸誰人知!

鄉長蔡天裕指出,原本今夏有3艘新客船加入運輸,平均每艘可搭載200人,只要趕快讓新船下水載客,就能舒緩人潮壅塞狀況;偏偏縣府城鄉發展處拖延,遲不安排船席位。

他說,鄉親忍受度已快到達沸點,也是他當鄉長這些年最大的痛,再這樣下去寧願減少旅遊人數。船公司業者也怨縣府行政效率慢,船造好已可下水,等不到船位莫可奈何,批評官員一點也不體察民意。城鄉發展處表示,協調中,會加快速度安排船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