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7

東琉線碼頭新建候船室成亮點

#地方 #小琉球 #碼頭 #東琉線 #候船室

記者郭韋綺/屏東報導

東琉線碼頭候船室空間不足,屏東縣府斥資5000萬元整建,新候船室主體納入當地具歷史記憶、已廢棄許久的製冰架造型,並採用落地玻璃帷幕,遠眺河岸風光視野更遼廣;完工後東琉碼頭將成客用專屬碼頭,至於貨運碼頭須另覓地點,目前還未敲定。

東琉線碼頭過去只有1層樓,候船室又小,屏東縣府為改善空間不足問題斥資5000萬元整建增高為2樓。(記者郭韋綺/攝影)

縣府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小琉球旅遊人數愈來愈多,未來新候船室增為2層樓,1樓是公、民營整併而成的東琉旅遊服務中心,至於2樓則引進攤商、咖啡店,讓遊客有更舒適空間等船,也計畫夜間開放候船室成為賞夜景新去處,讓遊客盡覽進德大橋光雕秀及河岸風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