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9

彰化15個樂活社區 台鐵郵輪列車帶來新發展

#台鐵 #白蘭氏 #八卦山 #大佛 #交通 #快訊 #地方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首次與台灣鐵路管理局合作,以郵輪式列車邀約外縣市遊客參訪彰化縣樂活社區,22日上午列車抵達彰化火車站接受相見歡迎賓儀式,由縣府秘書長賴振溝與台鐵運務段長彭明光共同主持,台鐵萬華站站長張雍、台鐵彰化站長何水忠、彰化縣觀光導覽解說協會理事長吳文雄、社會處長陳治明等共襄盛舉,於列車到站後透過迎賓戰鼓,一同盛大歡迎來自北部的300多位遊客。
 
 
賴振溝表示,為了讓遊客發現彰化社區之美,帶動社區產業發展,因此特別以創新的旅遊及體驗方式,吸引台北、萬華、板橋、桃園及新竹地區遊客,參訪彰化縣5個優質社區,包含彰化市福田社區、秀水鄉馬興社區、鹿港鎮南勢社區、埔鹽鄉蔀子社區及彰化市成功社區。
 
加上彰濱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大統醬油觀光工廠、縉陽織帶文化園區及彰化八卦山大佛等觀光景點,規劃成4條一日行的套裝路線,每條路線安排2部遊覽車遊客,進行啟發樂活好心情、好美食、好風光及好健康的一天。
  
郵輪式列車行程在台鐵已實施多年,每月都有特案行程在網站公開報名售票,由於經濟、安全、舒適又有特色,深受遊客歡迎,活動藉由彰化縣政府與台灣鐵路管理局通力合作,期望讓彰化社區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社區魅力能永續發展,以促進社區產業為根基,帶動連結社區社會福利、治安、人文、環境景觀及環保生態等多元面向及在地關懷。
  
彰化縣去年遴選出15個樂活優質社區,希望透過郵輪式列車參訪樂活社區之成功經驗,能轉動下一次南彰化樂活社區新的里程,以旗艦型方式,母雞帶小雞,領航點線面滾動彰化縣各社區新發展,航向自立茁壯的新局面,同時讓遊客感受社區工作的快樂,及生命中的感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