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

天秤來襲! 太平山續休園

#太平山 #颱風 #林務局 #天秤 #遊樂區 #快訊 #地方 #政策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原訂8月25日局部開園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因天秤颱風來襲,持續休園;林務局羅東林管處轄內自然步道,也都暫時封閉。
 
 
羅東林管處指出,中央氣象局已發布天秤颱風陸上警報,山區風雨大,為顧及遊客安全,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原訂8月25日局部開園暫時取消,為顧及安全將持續休園,請遊客不要前往,以免發生危險。
 
另外,該管理處所管轄的自然步道:林美石磐步道、礁溪跑馬古道、聖母登山步道、松羅步道、九寮溪自然步道、拳頭姆自然步道、新寮瀑布步道、朝陽步道、蘇花古道-大南澳越嶺段、南澳古道、新店獅頭山步道、金瓜寮魚蕨步道等,即日起封閉。
   
羅東林管處提醒民眾隨時注意颱風資訊,為了您的安全,請勿自行前往山區進行遊憩活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