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6

結合鹿港觀光資源 夢想聖誕樹首度亮相

#地方 #鹿港 #白蘭氏 #聖誕 #雞精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鹿港地區必遊景點之一的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為歡慶十周年生日暨即將到來的聖誕佳節,邀請訪客運用回收的雞精空瓶DIY創作環保聖誕燈飾,集結眾人心願打造「健康夢想聖誕樹」25日首度亮相,同時也邀請到喜樂保育院小朋友表演,歡迎遊客到彰濱歡免費參觀。
 
 
為迎接白蘭氏健康博物館十歲生日暨聖誕佳節,發起「聖誕祝福創意DIY」活動,邀請訪客發揮創意巧思,運用回收的雞精空瓶創作、搭配獨家研發的LED環保燈蓋,用雞精空瓶裝上LED燈所裝飾的聖誕樹25日亮相,取名「健康夢想聖誕樹」。
 
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結合鹿港在地獨特的觀光資源及人文特色,民眾可藉由博物館內「空中走廊」觀看白蘭氏嚴謹且透明化的產品製程,還可學習到與生活相關的保健常識,提供親子寓教於樂的機會。白蘭氏健康博物館開館邁入第十個年頭,至今已有超過一百萬人次造訪,儼然成為彰化鹿港之旅必遊之地!
 
台灣食益補公司工作人員表示,慶祝白蘭氏健康博物館10歲生日,集結眾人祝福打造的「健康夢想聖誕樹」將陪伴大家度過今年的聖誕節,即日起至12月28日止,參觀博物館即有機會免費參與「拼貼夢想DIY」活動,創作個人獨一無二的夢想祝福瓶,帶回家留念或致贈親友。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