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9

高雄永安區即起點燈 入夜璀璨閃亮美如畫

#地方 #聖誕 #春節 #點燈

聯合報 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高雄市永安區即起從聖誕跨至農曆春節,每晚5點30分到9點全區亮燈,區長吳茂樹邀各地民眾,趁此期間暢遊永安,賞花、賞燈、賞夕陽海景,也來大啖石斑魚料理。

永安區公所今年攜手各里辦公處及社區發展協會進行全區綠美化改造 ,目前在維新里台17線旁、永華里、保寧里保寧宮後方、永安休閒公園、永新灣、烏林投玄德宮前、鹽田里等公園綠地廣植的各色花卉, 都已進入花期,美不勝收,適合賞花怡情。另永華里永華五巷及周邊巷弄間的圍牆窗櫺,經里長偕志工們擺上盆栽裝飾,讓人彷彿置身西班牙哥多華的百花巷。

高雄永安區即起到明年農曆春節每晚點燈,入夜閃亮璀璨。記者王昭月/翻攝高雄永安區即起到明年農曆春節每晚點燈,入夜閃亮璀璨。記者王昭月/翻攝

永安區長吳茂樹說,延續去年永安亮起來計畫,在公所前廣場、休閒公園、鑽石沙灣、永華小花博花園、保寧宮後方藥草園地、鹽田及維新彩繪村等地點,都妝點上LED燈飾,休閒公園及保寧藥草園地還打造燦爛炫目的星燈隧道,公所廣場前更有閃亮麋鹿家族接待。

他表示,即起到明年二月底,都適合安排到永安區賞花,區內彩燈裝置每晚5時30分到9時也會亮燈,全區充滿繽紛閃亮的節慶氛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