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1

黃色療癒風 小小兵跳上彩繪牆

#地方 #商圈 #交通 #社區彩繪 #沙鹿 #小小兵

記者余采瀅/沙鹿報導

電影「小小兵」超夯,讓社區彩繪也跟進!沙鹿區洛泉里長為美化老舊社區,向市府爭取經費彩繪牆面,以卡通人物「小小兵」為主軸,有高舉旗幟,有開心奔跑、跳躍,俏皮畫風,吸引不少遊客拍照,直呼「太萌、太可愛了」!

沙鹿區洛泉里彩繪牆以卡通人物「小小兵」為主軸,吸引不少遊客前往拍照。 記者余采瀅/攝影

走進洛泉里社區,牆面彩繪各式各樣小小兵,還高舉「洛泉里」旗幟,也有呼籲不要吸菸,甚至喬裝超級瑪莉,可愛模樣充滿療癒魅力,深受大小朋友喜愛。

當地巷道牆面原本斑駁殘破,現已煥然一新;里長黃金說,兩面大牆之前有彩繪,但已斑駁許久,因牆面距離沙鹿國中、國小很近,想到最近暴紅的小小兵,決定以他為主角,讓社區吹起黃色療癒風,也期盼招來更多粉絲,帶動社區發展。

「社區變漂亮了!」居住40多年的蕭先生說,多了卡通彩繪後,假日遊客如織,社區變得很熱鬧;溫小姐說:「小小兵模樣搞笑又可愛,趁假日帶小孩來看。」

但潭子劉先生說,平時愛拍照,會到各地彩繪景點取景,小小兵雖很夯,但彩繪圖樣缺乏在地特色,等熱潮一退,彩繪牆恐無法再帶動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