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15

綠色兒童樂園 小鎮長兌現政見

#地方 #自治小鎮長 #綠色兒童樂園 #二城國小 #頭城鎮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宜蘭縣頭城鎮二城國小去年9月選出的自治小鎮長石夏昕昨天兌現政見,啟用綠色兒童樂園,且在校長林賜福協助下,她的5項政見都全部實現。 

宜蘭縣二城國小自治小鎮長石夏昕(左)由校長林賜福協助,兌現政見,啟用綠色兒童樂園。(記者羅建旺/攝影)

就讀二城國小六年級的女童石夏昕,去年以118票贏過兩名對手當選自治小鎮長,她提出的5大政見中,就要求建置綠色兒童樂園,增設遊戲器材設備;學校爭取補助45萬元設置,昨天啟用。

「我獲得支持與當選,是因為提出的政見獲得認同,因此,一定要努力完成,只是沒想到那麼快,任期才一半就實現了。」石夏昕握著校長林賜福的手,表達感謝。

林賜福說,石夏昕提供的5大政見包括增設監視器保障校園安全,學校由16支增為24支;校外教學由學生選擇學習地點,由自治小鎮長組成課程小組討論並執行;舉辦全校性跳蚤市場已決定在12月27日舉辦;增設飲水機已編列預算增設2部,都已兌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