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4

選總統?柯文哲:2020太趕 2024再煩惱

#柯文哲 #總統 #選舉 #政策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二○一八將競選連任,外界關注下一步是否選總統,柯文哲昨天上午對選總統一事透露說,有想過二○二○年投入總統大選,但只想了三秒鐘就排除掉了,因為覺得很難、不負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昨天參加世界資訊科技大會與蔡英文總統(左二)同台,兩人幾乎零互動;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有想過二○二○年總統大選,但只想了三秒鐘就排除掉了(記者許正宏/攝影)

至於二○二四年?柯文哲說,到時候再煩惱。

柯文哲前天接受媒體專訪,他證實自己曾想過二○二四年選總統,二○二○年則「太趕」。柯文哲昨參加二○一七世界資訊科技大會,媒體追問是否真有想過選總統,柯文哲表示,「這就想太多了」,二○一八年選完市長,再到二○二○年總統,只有十三個月,這不太可能。

柯文哲還說,上一次新北市長朱立倫帶職去選就被罵翻,所以把眼前的工作做好就好。媒體再度追問,是否有想過選總統,柯文哲才說,想了一下就排除掉了,覺得這很難且不負責任。

媒體繼續追問,聽起來真的有想要選;柯文哲又說,想了一下,想了三秒鐘,然後,就想把現在該做的工作做好就好。

面對選總統的話題,柯文哲最後還是以市政為優先,但被問及兩岸關係時,柯文哲也說,要改善的是兩岸關係,至於政策要怎麼做再說,他是外科醫生,就是結果決定論,政策怎麼變都可以,事情可以做就好。

由於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言論,飽受深綠批評;柯文哲說,他在二○一七年跟二○一五年講的話都差不多,但引起的反彈差很多,所以兩岸關係是實質倒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