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

新北6處大樓拉皮 明年3月完工

#拉皮 #大樓 #林家花園 #府中 #地方 #政策 #理財 #商圈
聯合報 記者江婉儀/新北報導
 
配合新北新美學意象,新北市城鄉局推動「縣民大道公私有環境改善計畫」,第一階段針對林家花園周邊、府中郵局、漢生東路街口南雅公園周邊及人行廊道、華江公園及人行廊道,還有光華活動中心等6處的大樓進行拉皮,預計明年3月完工;另也在整合位在縣民大道二段的中山國中及工業區意見,要讓縣民大道成為「新北美學大道」。
 
新北城鄉局長黃國峰表示,6處整合戶數總計113戶,其中林家花園西門街周邊住家、光華活動中心拉皮將在今日開工,年底前都會完工。
 
位在板橋府中的光華活動中心外牆拉皮工程,將在今日開工。記者江婉儀/攝影
位在板橋府中的光華活動中心外牆拉皮工程,將在今日開工。記者江婉儀/攝影
 
都更推動辦公室專門委員陳建吉說,市府將針對人口較密集的三重、新莊、中和、永和等區域,總計23條主要計畫道路進行拉皮,當地民眾如有拉皮需求可向市府申請,全額免費。
 
陳建吉表示,拉皮範圍要5至6棟以上連在一起的大樓申請,一併整頓市容,舊大樓除了走都更外,如只有外觀較老舊,可提出申請,市府先以府中為示範計畫,完工後讓民眾看見拉皮效果。
 
有些民眾認為大樓拉皮工程會影響家中管線,陳建吉說,在外牆的管線多為有線電視,但內部的冷氣管線、排水管也有亂接狀況,民眾如來申請拉皮,市府會一併協助收納管線,日後如需要修繕也不怕找不到問題所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